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调:83%俄罗斯公民对俄总统普京工作表示满意

  • 发布时间:2015-08-27 09: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26日消息,俄罗斯列瓦达研究中心最新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83%的俄罗斯民众对俄总统普京的工作表示满意。

  根据调查结果,仅有17%的民众不赞同普京在总统职务上的表现。其余83%的民众均对普京的工作表示满意。

  与此同时,55%的受访者认为,该国事业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29%的受访者认为,国家误入歧途。其余受访者未做出明确回答。

  此外,61%的俄罗斯公民对俄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的工作表示赞同,38%的人持相反意见。

  该项调查由列瓦达研究中心于8月21日至24日在俄罗斯46个地区134个居民点进行,1600名18岁以上城镇及农村居民参与调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