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农机安全监理试点县增至585个

  • 发布时间:2015-08-27 07: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乔金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8月26日讯 (记者 乔金亮)记者从农业部获悉:目前,全国农机安全监理免费管理试点县已增至585个,全国农机部门免费为33.4万台农机核发了牌证,全国农机上牌率、检验率、持证率“三率”平均水平达到了70.33%,较上年提高了3.26个百分点。

  据悉,农业部日前派出多个督导组赴农机作业量大、作业环境复杂、安全隐患较多的省份督导检查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农业部要求各地开展农机安全应急培训与应急演练,加强农机事故勘查与应急救援工作,努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打击无牌行驶、无证驾驶、未检验作业、违规发放牌证等违反农机安全法规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