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8-27 06:35:06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记者杨世智 实习生刘婷)我省创业投资基金又添新军。8月26日上午,甘肃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揭牌开业。

  甘肃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是由中央财政、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电投集团、兰州新区投资控股公司、白银有色集团等共同发起的封闭式基金,基金规模2.5亿元,采用国际国内通用的委托管理模式管理,基金资产由符合规定的商业银行进行托管。该基金主要投资领域为我省新材料产业领域的优质项目,按照市场化的方式运作,通过股权投资模式,扶持新材料产业中处于初创期、早中期的创新型中小型企业。

  省委省政府将新材料产业作为优先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目前,我省新材料产业科研和加工优势突出,涉及门类较多、技术含量较高、科研实力强,部分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甘肃新材料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的设立,将为省内新材料企业加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新材料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光启技术 27.78 10.02%
2 晶瑞股份 34.38 10.02%
3 蓝晓科技 40.90 10.01%
4 久吾高科 35.09 10.00%
5 中石科技 69.43 10.0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友钴业 111.14 -6.24%
2 太空智造 10.63 -5.00%
3 *ST华泽 7.89 -4.94%
4 宏发股份 40.31 -4.64%
5 赣锋锂业 73.86 -4.5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