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大苏网联合南京福彩邀您一起“见证——老兵不朽传奇”

  • 发布时间:2015-08-27 06:29:3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腾讯大苏网联合南京福彩邀您一起“见证——老兵不朽传奇”

  据统计,目前幸存抗战老兵平均年龄逾90岁。然而,相当一部分老兵至今老无所依。

  腾讯大苏网联合南京福彩,开展“见证——老兵不朽传奇”致敬抗战老兵的公益慰问活动,邀您一起参与,共同见证。

  活动详情:

  1. 您可以在线报名,活动将从报名网友中随机抽取10名,与大苏网和南京福彩爱心大使共同参与线下的走访老兵活动,亲自将致敬礼包交到抗战老兵手中,近距离感受老兵的传奇人生。

  2.每位参与线下走访老兵活动的网友,将获得200元南京福彩中福在线体验卡。

  活动时间:

  1. 8月29日上午10点,第一批抽取的5名爱心网友在南京福彩大厦集合,前往南京向阳养老院进行慰问活动。(工作人员将在8月28日电话联系5位爱心网友)

  2. 9月5日上午10点,第二批抽取的5名爱心网友在南京福彩大厦集合,前往南京荣平老年康乐中心进行慰问活动。(工作人员将在9月4日电话联系5位爱心网友)

  报名方式: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南京福彩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参与报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