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工皇帝”唐骏来渝辅导企业上市 打电话报名吧

  • 发布时间:2015-08-27 05:34:27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周意立 “打工皇帝”唐骏将携“唐骏商学院”来渝开课的消息见报后,不少市民给晨报966966热线打来电话,询问购票等相关事宜。

  昨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首届《大商传奇 长江峰会》将于9月13-15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后,唐骏将约见30位重庆本地企业家,与他们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唐骏将为这些企业出谋划策。同时,对于有上市意向的企业,唐骏商学院的团队还将入驻这些企业,为他们做专门辅导。

  从微软到盛大网络,再到新华都,唐骏对于资本运作娴熟,也获得了“中国第一职业经理人”和“中国资本的第一人”等称号。对于企业上市和资本的利用,他也有自己的看法。

  唐骏说,很多企业不知道如何利用资本金融的杠杆去做更多的事情,也包括不知该怎么去上市,上市有什么好处。而恰恰这些对中小企业发展是最重要的,“所以未来我会更多关注中小企业。通过《唐骏商学院》、《大商传奇》最顶尖的中国企业家高峰论坛,为中小企业提供帮助,加强他们对资本的了解和学习,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增加资本实战经验,让中小企业在资本市场获得更多收获。”

  据介绍,此次峰会的演讲嘉宾,不仅有被称作“打工皇帝”的唐骏、上海股权交易中心的总经理张云峰,同时还有重量级一线大佬(神秘嘉宾)。目前峰会正通过重庆晨报966966热线进行报名参与,想要参加会后座谈会,想得到唐骏私人辅导的拟上市企业,就快拨打电话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