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揭晓

  • 发布时间:2015-08-27 03:32:1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3日,在第31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第二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王春光等10位教师获得十佳农机教师称号。

  内蒙古农业大学王春光教授表示:“全国十佳农机教师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仅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期望。只有做到为人师表,不断提高学术水平,才能更好地为农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农机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广大高校教师热爱并献身农机教育事业,中国农机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机化导报以及河南豪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第二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评选活动。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王春光、佳木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王俊发、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教授张东兴、沈阳农业大学工学院教授张本华、山西农业大学工学院教授张淑娟、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李保谦、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教授杨洲、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侯加林、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教授鲁植雄、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教授廖庆喜最终当选。 桑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