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发布首个病毒杀虫剂地方标准

  • 发布时间:2015-08-27 03:32:1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湖北省地方标准《棉铃虫核型多角体病毒悬浮剂》通过国标委审批并正式发布。该标准由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孙修炼学科组牵头,联合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等机构的有关团队共同起草,是我国第一个有关病毒杀虫剂产品的区域标准。

  据介绍,棉铃虫核型多角体病毒制剂是我国注册最早、年产量最大的病毒杀虫剂。目前,我国有14家企业登记了21个棉铃虫核型多角体病毒产品。由于采用的标准均为企业标准,往往规定的质量控制指标不够全面,而且技术指标、检测方法不统一,导致各企业产品质量存在相当大的差异,限制了该类产品的进一步推广和应用。

  该标准建立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棉铃虫核型多角体病毒悬浮剂的定性、定量检测方法,并对产品的理化性质、抽样、包装、运输及贮存等进行了规范要求。石华

杀虫剂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沙隆达A 15.63 2.76%
2 江山股份 36.12 2.67%
3 沙隆达B 9.32 0.32%
4 宏达矿业 12.28 -1.68%
5 长青股份 19.80 -1.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诺 普 信 17.25 -4.27%
2 华信国际 17.40 -3.33%
3 长青股份 19.80 -1.74%
4 宏达矿业 12.28 -1.68%
5 沙隆达B 9.32 0.3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