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首个普汇金融知识学习平台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26 14:31:3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戴曼曼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戴曼曼报道:昨日,由广东中小企业融资和上市促进会重点推动和孵化的互联网金融知识培训项目——普汇金融知识学习平台正式启动。

  广东中小企业融资和上市促进会会长肖福表示,目前正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的大潮,迫切需要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和多样性的金融杠杆给予支持,而运用移动互联网优势,研发普汇金融知识学习APP平台,是一次是创新尝试,它能最大限度地扩大覆盖面,增加中小微企业和社会公众的参与度,实现万众创业的梦想。

  据悉, 普汇金融知识学习平台项目在广东中小企业融资和上市促进会的指导和大力扶持下,从2014年6月开始项目内部架构和运营体系的设计,是中国首个普汇金融知识学习平台。到目前为止,项目已完成金融普及知识课件资料1500多个,涵盖投资、融资、理财三大领域,移动自媒体平台与管理研发也已基本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