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最大在野党党首10月访华 为半岛经济谋新出路

  • 发布时间:2015-08-26 10:36: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联社8月25日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发言人金圣洙25日表示,该党党首文在寅将于10月10-16日对中国进行访问,出席在北京举行的亚洲丝绸之路政党会议。

  金圣洙说,文在寅此次中国之行源于他提出的“经济一体化构想”,目的是探寻半岛新经济地图的具体落实方案和描绘蓝图。他将在政党会议上同与会国政党党首就朝核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访问期间,文在寅还将走访中国其他地区,具体日程正在同中方协商。

  文在寅16日在国会举行的“光复70周年”记者会上发布了“朝鲜半岛新经济地图”构想,强调加强朝韩间经济合作。文在寅指出,以朝鲜半岛为连接地区的东北亚共同繁荣将是韩国经济的出路和新增长动力。(记者 李小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