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市民系列音乐会火爆预订中

  • 发布时间:2015-08-26 06:29:58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将举办市民音乐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与世界级大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更多的普通民众以亲民的价格欣赏到世界级的经典佳作,尽享中国银行对社会的回馈。

  据了解,本届市民系列音乐会将继续坚持“高贵不贵,文化亲民”的公益理念,力求以“高品质、低票价”来吸引市民,本届市民系列音乐将会为市民奉献8场精彩纷呈的高雅音乐演出,汇集加拿大、美国、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等国家的优秀艺术家们奉上的文化艺术精品:克利夫兰钢琴大赛冠军—亚龙科尔伯格,演绎梦幻般的钢琴技法;吉他女神—米拉姆,难以置信的乐器组合,如泣如诉的动人旋律,用音符谱成爱的倾诉;美国加州“多赛夫”双钢琴组合,演绎指尖上的芭蕾;曾获得七次加拿大格莱美提名,荣获西海岸音乐奖年度艺人,年度音乐人双料大奖的北美爵士钢琴王子—麦克凯莫,带来优雅多情的钢琴独奏。中国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建行三十余年来,在经营规模、资金实力、赢利水平、产品创新和服务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长足发展,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令人瞩目的贡献。在自身蓬勃发展的同时,中国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一直不忘对社会的责任,为区域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区内众多企业树立了楷模。中国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全力打造市民系列音乐会文化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广大观众中赢得良好口碑,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演出地点:大连开发区大剧院

  订票热线:87935711

  8793561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