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36.5万桶/天 沙特6月份原油出口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8-26 06:28:0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利雅得电 记者王俊鹏报道:联合石油数据库(JODI)最新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沙特原油出口量结束连续5个月的下行趋势,反弹至736.5万桶/天,较5月份的日均693.5万桶增长43万桶/天。同期,欧佩克产量总计3250万桶/天,创最近7年以来的最高纪录。伊朗和伊拉克6月原油产量共计670万桶/天,居沙特之后,分别位列欧佩克第二、三大产油国。

  另据欧佩克(OPEC)数据显示,6月份沙特原油产量达到1056.4万桶/天,为有史以来的最高值。因正值夏季用电高峰,预计7月份沙特原油产量将下降至1036万桶/天,每日减产20万桶。此外,6月份沙特石化产品出口量为100.8万桶/天,沙特正在努力转型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石化产品生产和输出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