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信硬件平台推 八行业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15-08-26 05:31:4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琳 叶丹)微信硬件创新大赛25日在广州举行。微信团队首次披露,其硬件平台已接入2400多个硬件厂商,设备激活量2500万。此外,微信团队还对外发布了智能硬件八大行业解决方案。

  微信团队还对外发布了智能硬件八大行业解决方案,涵盖了智能空调、智能玩具、智能路由、智能家居智能电视、智能充值、智能健康和智能穿戴。展示出打造硬件底层连接系统的雄心——“唤醒”智能硬件。

  在本次大赛中,微信携手科通芯城智能硬件平台——硬蛋,共同为硬件创业者提供强大的供应链平台。这种“硬件”与“社交”的结合,进一步实现了微信硬件平台的社会价值,商业价值和用户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