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弘扬革命精神心系革命老区

  • 发布时间:2015-08-26 02:11: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0日,“加多宝?学子情弘扬革命精神,心系革命老区”活动走进革命圣地延安,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伙伴关系中心部长、延安子长县团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教育局局长等领导就贫困学子资助展开研讨,并一同来到贫困学子强凯家中。强凯在家庭屡屡遭遇困境下依然乐观积极、心怀梦想,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西安交通大学。

  加多宝集团为他送去慰问与关怀,并将其纳入加多宝学子情资助范围,提供5000元助学金,帮他圆梦大学。加多宝集团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提供勤工俭学等社会实践机会,帮助他减轻生活负担,持续关注他的学习和发展。加多宝15年公益路以善促善薪火相传

  “进一步加大社会对革命老区基础教育工作的重视度”的号召,2015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通过加大革命老区贫困学生资助、传统文化支教等助学形式,以经济扶贫与助学支教相结合的形式,以实际行动关怀和扶持革命老区的发展。

  在加多宝资助的寒门学子中,革命老区寒门学子强凯的事迹很典型,因为他是“加多宝·学子情”公益助学项目万余名受助学子的一个缩影和代表。他们对大学的渴望以及面对困境坚韧、乐观的精神让人感动,他们的事迹为身处寒门的学子带去鼓励和力量,可以说是当代青年的榜样。

  加多宝集团从2001年开始,就发起了以资助贫困高考生为主的公益助学项目“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过去14年不曾间断的爱让12175名贫困学子顺利进入大学校门,累计捐助善款超过6000万元。

  除资金资助外,“加多宝·学子情”公益助学项目还创新提出“发展型助学”模式,通过为受助学子提供勤工俭学和参与公益的机会,帮助受助学子提升社会实践能力和公益意识,实现从“受助、自助、助人”的成长性发展。

  加多宝践行“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理念,不断推动我国公益事业的沉稳发展,不仅肩负起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使命,更彰显了加多宝集团作为正宗凉茶领导者的格局和风范。但个体的力量是有限的,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希望越来越多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助学行列,让更多优秀的寒门学子实现大学梦想!

  文字/李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