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政府称恐难在中秋节前实现韩朝离散家属团聚

  • 发布时间:2015-08-25 20: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韩媒25日报道,韩国统一部长官洪容杓在介绍韩朝高级别对话的成果时表示,恐难在今年中秋节前举办大规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洪容杓说,因为存在种种问题,很难在节前举办大规模离散家属团聚活动,韩朝商定今后继续举办适当规模的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洪容杓还说,在韩朝高级别对话中,韩方明确表明只有朝鲜对地雷事件表现出有诚意的态度,韩朝关系才能取得进展,这是韩国民众的立场。

  洪容杓强调,韩朝关系正站在起点上,双方要认真落实这次达成的协议,使双边关系向前发展。

  另外,韩国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党首文在寅向洪容杓提议重新制定有关对朝援助项目指南。对此,洪容杓介绍了韩国政府为支持韩朝民间交流与合作投入的努力,并表示将继续提供相关支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