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省创业孵化基地已建成528个

  • 发布时间:2015-08-25 14:31:2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8月23日讯(记者 韩笑) 记者近日了解到,全省已建成528个创业孵化基地、266个创业园。上半年,新登记市场同比增长22.5%。

  据介绍,去年,山东省新登记市场主体125万户,同比增长81.2%,增幅居全国首位,平均每天登记3424.2户。今年上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52.7万户,同比增长22.5%。全省实际拥有的市场主体,从200万户发展到400万户,用了将近10年的时间,而从400万户发展到500万户仅用了一年时间。

  记者了解到,在政策方面,省政府连续出台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等多个含金量高的政策文件,并明确从2014年到2018年,省本级每年安排不少于10亿元的资金,专门用于鼓励扶持创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