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蔬菜价格涨势持续近两个月

  • 发布时间:2015-08-22 09:33:5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最新行情

  新华社电 (记者郭兴华)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8月21日,蔬菜价格以涨为主;鸡蛋价格上涨;水产品价格以降为主;肉类、水果和食用油价格略有波动;成品粮和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的21种蔬菜中,11种价格上涨,3种价格下降,7种价格持平;白条鸡价格持平,普通鲜鸡蛋价格上涨0.6%;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均持平;牛腱肉和带骨鲜羊肉价格均持平,牛腩肉价格上涨0.1%,去骨鲜羊肉价格下降0.1%。

  监测数据显示,6月底开始全国蔬菜价格涨多跌少,夏季“伏缺”导致的全国蔬菜价格涨势持续近两个月。以菠菜和黄瓜为例,与6月30日相比,8月21日,全国菠菜、黄瓜价格分别上涨31.8%、25.7%。同期,全国近九成省区市的菠菜价格上涨,其中近六成省区市价格涨幅超过20%,辽宁和吉林的价格涨幅最大;超过九成省区市的黄瓜价格上涨,其中超过六成省区市的价格涨幅超过20%,河北和新疆的价格涨幅最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