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常德全方位服务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8-21 20:31:4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湖南省常德市不断加大财政保障力度,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

  积极服务园区攻坚。支持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孵化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全力配合。财政注入资本金1亿元,支持设立现代工业投资公司,提高公司投融资能力。通过以奖代补,仅2014年补贴财政资金5181万元建设标准化厂房超过200万平方米;落实奖励资金1029万元,推进新型工业化加速发展。

  设立中小微工业企业过桥资金。设立3亿元过桥资金,为基本面好、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信贷政策的中小微工业企业,在发生暂时性资金周转困难办理银行续贷业务时,提供临时性周转资金。同时,建立健全过桥资金运营管理办法,为加强资金监管,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提供了依据。

  推进城区企业“退二进三”。协调落实好企业搬迁补助资金,目前已有5家企业实施“退二进三”,为城市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为企业扩大再生产打开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加强综合管理服务。与市经信委共同修订完善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引导资金管理办法。在试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纳入编制企业范围,逐步提高国有资本收益的上缴比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