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空分析:抛压减弱 沪指跌幅收窄

  • 发布时间:2015-08-21 15:38:42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午后开盘股指继续探底,而后呈维持低位震荡的走势,沪指一度跌破3500点关口,14点起股指震荡回升,沪指盘中一度重回3600点。今日市场表现人气低迷,题材个股均遭受重挫。盘面上看,仅有酒店及餐饮板块上涨,跌幅居前的是种植业与林业、公交、计算机应用等。

  从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3334万,委卖盘为4410万,多空比为0.76,委买盘有所增加,委买盘虽明显少于委卖盘,但有进一步增多趋势,表明市场资金参与震荡博弈的意愿较强。

  今日公布的8月财新PMI初值录得47.1,较上月下降0.7个百分点,创下六年新低。经济持续下行、尚未见底的走势也给市场带来较为担忧未来的预期。近几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证金公司和中央汇金持股情况,但今日个股表现不再强势,热点极度涣散。目前市场缺乏热点,成交量也表现较为萎靡,投资者宜以波段操作为思路,轻仓应对当前行情,待市场表现明朗再行入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