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合作社和农资商聚会呼和浩特谋求精准对接

  • 发布时间:2015-08-21 03:31:3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五四)面对面、零距离。全国各地的300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300多家农资供应商以及100多家国内外农产品采购商齐聚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第三次产销对接洽谈。

  在一个平台上同时解决农产品销售难和农资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这无疑是个创新。全国供销总社搭建的这个平台已经是第三次。对接会主要目的就是集中推介最新的优质农资产品和可定制的服务方案,打破过去“你买我卖”的传统方式,从卖产品到卖方案,针对农民合作社的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一个规模化、个性化、精准化的全新服务模式。

  据了解,前两届对接会分别在河南郑州市和山东潍坊市举办,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深受社会关注及行业重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