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口消防集中整治板房除隐患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2: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为遏制建筑彩钢板材料火灾发生,推进夏季防火工作,河口消防结合实际在辖区范围内全面摸排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状况,大力开展彩钢板建筑专项治理行动,最大限度消除监管薄弱环节的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人员深入辖区企业,着重对活动板房的装修材料、防火性能相关证书进行了检查。并对场所内消防车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公共消防设施是否配置到位且完好有效;宿舍用电是否乱拉乱接,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排查。检查人员当场一一指出问题,要求单位立即整改。目前依法对使用彩钢板的5家单位实施了临时查封。

  下一步,大队将积极联络各职能部门,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从细节入手,加大整治力度,对辖区彩钢板建筑实行动态监管,积极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刘文 李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