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宁市外贸进出口总值197.3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20 13:31:2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蒋婷 记者 何璨汐)昨日,记者从邕州海关了解到,今年1月—7月,南宁市外贸进出口总值197.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两成,外商投资企业为南宁市最大贸易主体。

  1月至7月,南宁市外贸进出口主要有五大特点:加工贸易走势依然强劲,在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额中的比重超六成;外商投资企业为南宁市最大贸易主体,但进出口小幅增长,而民营企业进出口大幅增长;对亚洲进出口有所增长,与香港、越南等其他主要贸易伙伴保持平稳态势,对其进出口值基本集中在出口;机电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实现快速增长,进口商品也以机电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为主;南宁市主要进出口商品“用作处理器及控制器的集成电路”“其他集成电路”以及“耳机”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