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能·北京·家+体验中心正式揭幕

  • 发布时间:2015-08-20 09:30:5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鲁能·北京·家+体验中心日前正式亮相,同时鲁能地产与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正式签约。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品牌战略层面进一步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据悉,在“互联网+”的浪潮下,鲁能北京公司首次开创地产界智能生活体验营销新模式,让参观者亲身体验未来科技生活方式,全面享受视觉、触觉、感觉、听觉四合一的立体智能、舒适家居生活。体验中心巧妙地把各种灯光的明暗变化、音影视听的场景互换、电动门窗帘的变化舞动及电器不同场景的开关切换等智能控制功能完美地融为一体,让生活体验由静而动,让智能系统更好地展示生活。不论是专属的机票邀约以及大型飞机及舷窗雕塑、3D全景体验,应用专业的科技手段都诠释了鲁能·北京·家+体验中心的无限魅力。鲁能北京家+体验中心的建立,使鲁能北京公司旗下四大家族产品所代表的四种生活方式有了一个“虚拟现实”的切身体验,开创了北京地产的先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