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航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 发布时间:2015-08-20 08:31:16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陆阿娟报道:近日,中国航信党委书记崔志雄主持召开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围绕“三严三实”第一专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崔志雄在主题发言中紧紧围绕“严以修身”,重点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展开,并从坚定信仰加强学习,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在企业发展中的各项要求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

  与会各党委委员依次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学习心得和本次研讨专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分管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说思考、明方向。整个专题学习研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气氛十分热烈。专题教育第二、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将分别于今年9月和11月开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