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项省、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在市生殖医院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8-20 08:29:3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潘洁 记者 何剑)近日,两项省、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在南昌市生殖医院举办。

  这两项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分别为《卵母细胞的冷冻保存》(省级,编号:30-15-04-12-56)和《药物咨询门诊运行中责任与风险管理》(市级,编号:91-15-01-02-64)。两位授课人通过结合图像、PPT演示等方式,分别从冷冻保存的基本原理、影响冷冻效果的因素、卵母细胞冷冻的保护措施、目前存在问题和前景,以及药物咨询门诊服务内容、药物咨询门诊运行中责任与风险控制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讲课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了解并掌握了最新颖、最前沿的诊治手段,专业技术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