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经营要耐住寂寞

  • 发布时间:2015-08-20 03:29:37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许多中国企业试图通过扩大经营规模,增加产量,提高自己的利润率。但随着现代市场经济的发展,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如果扩大企业的生产规模,批量生产同一类型的产品,那么,最终有可能会导致产品的价值下跌,市场份额萎缩。解决这个问题的根本出路就在于,保持适当的生产规模,利用现代互联网络科技,为企业或者个人生产具有个性化色彩的产品。德国、瑞士等一些欧洲国家,许多企业经营者几十年如一日,保持企业的生产规模。正是这种甘于寂寞的经营模式,使得各地的消费者纷至沓来。中小企业经营者应当了解现代消费心理,尽可能地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或者服务,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的企业长期生存和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