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家推荐情人节7样不花钱礼物:为对方当一天奴隶

  • 发布时间:2015-08-19 09: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央社”19日报道,情人节礼物可以不花钱又情意深重。心理医师建议,试试看用自己的双手、双唇或一颗心做些什么,展现真爱,可能更令情人印象深刻,这样的礼物最后可能还能达到疗效。

  纽约心理医师熊纽沃夫(Gerald Schoenewolf)在PsychCentral网站撰文,列出7样有治疗功效的情人节礼物。

  1、倾听一小时:给情人一张纸条,写着“免费聆听。亲爱的,拿出这张纸,可让我倾听你畅所欲言1小时,不会被打断。情人节快乐。”

  2、当一天奴隶:在纸条上写着“一天免费奴隶。这张纸可让你获得忠实的奴隶,使唤一天。你这一天有任何愿望,便是对我的命令,让我表现我的爱和对你的珍视。”接着准备好做个彻底服从的奴隶,甚至穿上特别服装。

  3、泡泡澡和按摩:在浴室为配偶或情人准备泡泡澡,然后帮忙擦干身体,领进房间,按摩侍候,接下来随意发展。这肯定可为你们的关系带来新的激情。

  4、爱之书:为配偶或情人制作一本爱之书。可利用家里既有的纸张,或到文具店买本空白笔记,在里头写下和画出爱对方的理由。可自由发挥写诗、画图、说小故事、附上照片诉说心情。情人会很高兴收到这本特别的书,持久珍藏。

  5、情人节献歌声:不管有没有音乐天份,在房间一角布置一个小舞台,舞台前摆张听众椅。到舞台上为情人唱歌,也可自己写歌。这么做很可爱,因为是特别为心爱的人所做。

  6、情人节特别晚餐:在家准备爱人最爱吃的菜,穿上情人节特别围裙说:“情人节快乐,我是你在这个特别夜晚的专属侍者,呈上你最爱的晚餐。坐下来,放轻松,让我为你倒杯香槟。”

  7、情人节“性趣”:两人世界里经常有人不喜欢伴侣的某些性癖好。这一天,实现对方的性幻想,或他一直渴望的性行为。没有什么比这更能展现你的爱,感情很可能会急速升高到新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