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塞内加尔现一例埃博拉死亡病例 全国加强防范

  • 发布时间:2015-08-19 09: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过去一年来,埃博拉病毒在西非三国肆虐,塞内加尔基本上躲过了西非埃博拉疫情,只记录了1起死亡病例。可是医生说,虽然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塞内加尔仍然不可掉以轻心。

  日前,塞内加尔唯一的一名埃博拉病人被治愈。塞内加尔卫生部长说,由于这个原因,政府官员将开始新一轮运动,提醒人们埃博拉的危险性。

  他说,“我们希望人们保持警惕,意识到疫情并没有结束,必须照顾好自己。塞内加尔南部的一些人有时吃野生动物,虽然这种现象不普遍,可是要注意卫生和营养。”

  塞克说,为了仅仅一起病例,塞内加尔就花费了塞内加尔人和外国捐赠的350万美元来控制埃博拉疫情。

  阿利奥恩-李医生,除了埃博拉之外,塞内加尔的应急中心还需要更多的人类和动物综合疾病监测系统,以及设备齐全的化验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