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水主管道堵塞居民家两年被淹4次

  • 发布时间:2015-08-19 11:31:44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8月18日讯(实习生 李佳琪 记者 胡磊)因下水主管道堵塞,市民王女士家两年之内4次被倒灌污水,损失数万元。王女士认为,堵塞的是公共设施,小区物业公司应对此事负有责任。而该小区昌隆物业方面则称,堵塞是因居民使用不当造成,与物业公司无关。

  家住山景园小区的王女士说,8月4日因为下水道主管道油垢堵塞,导致楼上生活污水无法正常排出,全部倒灌进了居住在一楼的自己家里。倒灌时恰逢全家人出远门,没有及时发现,待回家后,木地板、房门等很多家具因为长时间泡水已经无法正常使用,只能重新装修。

  8月18日,济南昌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该公司有人定期巡视和维护,主管道的堵塞是因饭菜里的油污沉淀,属人为使用问题,因此王女士家的损失跟物业公司没有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