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土耳其政府宣布实行宵禁

  • 发布时间:2015-08-19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于近期日益紧张的安全局势,土耳其政府已宣布在Lice地区实行宵禁。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晚9时直至周二早7时,公民被禁止走上街头。

  当地时间周一,在会见反对派民族行动党(MHP)领导人之后,土耳其第一大党正义与发展党(AKP)主席、看守政府总理达武特奥卢表示,MHP拒绝和AKP组建短期联合政府,同时反对成立少数派政府的构想。他表示,将征询AKP党和土耳其总统的意见,之后再采取相应行动。据悉,土耳其目前面临着重回6月7日选举的局面。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原本希望在6月选举中赢得足够席位以修改宪法,从而使权力进一步集中化,然而选举结果标志着他的努力未能成功。他发动了对库尔德武装分子的新一轮军事进攻,并被控妨碍国会议员组成联合政府的进程,有反对派领袖因此将埃尔多安比做希特勒。埃尔多安正设法使6月的竞选投票无效。

  土耳其三个反对党均反对埃尔多安将土耳其从议会制转变为总统制政体的计划。埃尔多安称此举将提升政府效率,但反对者认为这将使土耳其朝着独裁迈进一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