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全面布局期货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19 03:36:07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大银行全面布局期货市场

  本报讯 日前,光大银行已相继获得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期货保证金存管银行资格。至此,光大银行持有证监会统一监管的四大期货交易所保证金存管银行全牌照,可为包括交易所、期货公司、客户在内的各级期货市场参与者,提供覆盖国内全部期货交易品种的资金划转和保证金安全存管服务。

  光大银行相关人士表示,光大银行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全面履行存管银行职责,确保所有市场参与者的期货保证金安全,确保技术系统稳定、资金流动性充足,加强与各交易所的合作,积极参与期货市场国际化进程,不断提高服务于期货市场的创新能力和综合服务水平。(胡凯艳)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