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业部在银川培训农技推广骨干人才

  • 发布时间:2015-08-19 03:32: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农业部科教司委托,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农业部万名农技推广骨干人才培训班(种植业第5期)”在宁夏银川市举办,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146名种植业技术推广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农技推广体系建设、参与式农技推广方法应用、设施蔬菜种植方法与管理流程、有机农业种植技术研发与推广等,学员们还围绕农技推广体系建设、新型职业农民培养等问题开展了专题讨论,并赴万义生态农业园、百瑞源枸杞种植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将授课、参观相结合。为了做好后续培养工作,培训班还专门建立了全国基层农业干部远程学习系统,学员可利用网络学习平台继续学习。

  截至今年7月,农业部共举办12期万名农技推广骨干人才培训班,已累计培训学员1400人。胡春蕾赵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