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哈萨克斯坦三军仪仗队:参加“9·3”阅兵是种荣誉

  • 发布时间:2015-08-18 13:2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阿拉木图8月17日电(记者周良)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三军仪仗队17日启程前往北京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仪仗队指挥官白日吉托夫表示,能够参加“9·3”阅兵式是一种荣誉。

  白日吉托夫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9月3日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两国人民的共同节日,因为我们的祖辈曾在战争中携手抗击法西斯。每位哈萨克斯坦三军仪仗队官兵都将在北京向世界展现哈萨克斯坦军人雄壮的军姿和威武的军威。

  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三军仪仗队100多名官兵连日来一直冒着酷暑进行训练。15日,仪仗队在驻地进行启程前往北京之前的最后一次队列操练。抵达北京后,他们将立即和中国军人展开联合训练,为9月3日阅兵式进行最后排练。

  哈萨克斯坦武装力量三军仪仗队组建于2002年,队员经过层层选拔。成立以来,仪仗队多次出国访问,参加过众多国际性大型阅兵仪式和重大庆祝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