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清真食品国际贸易 认证中心吴忠分中心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8-18 11:31:20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苏峰)记者昨日从吴忠市有关部门获悉,宁夏清真食品国际贸易认证中心吴忠分中心日前在金积工业园区中国(吴忠)清真产业创新发展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据悉,宁夏清真食品国际贸易认证中心吴忠分中心的挂牌成立,将对推动中国(吴忠)清真产业园清真标准化生产建设工作,在全国打响吴忠清真品牌,实现清真产品“健康、安全、洁净、放心”的标准要求起到积极作用。吴忠市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开展清真认证的培训、受理、审核、认证、验收等工作,加快清真生产标准的修改和完善,全力为吴忠、宁夏乃至全国的清真企业提供认证服务,提高中国(吴忠)清真产业园在国际、国内的认知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