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产大亨也有“风流韵事” 特朗普被爆曾“狂追”戴安娜

  • 发布时间:2015-08-18 07:13: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派记者 黄培昭】多次发表争议言论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房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除了腰缠万贯,也有不少“风流韵事”。据英媒爆料,特朗普曾“狂追”已故的英国王妃戴安娜。

  英国广播公司(BBC)制片人塞林娜·司各特曾是戴安娜好友,她日前在《星期日泰晤士报》撰文透露,特朗普在戴安娜与王储查尔斯的婚姻触礁后,向戴安娜展开猛烈的攻势。不过,戴妃对此感到“毛骨悚然”。司各特称,戴安娜曾告诉她,特朗普这位美国亿万富翁曾在她的居所肯辛顿宫用海量的鲜花对她进行“狂轰滥炸”,每一束花的价格都高达数百英镑。

  戴安娜对特朗普强大的“鲜花攻势”感到十分紧张,她甚至怀疑特朗普暗中跟踪监视她,于是她向好友司各特请教怎么办。司各特写道:“很显然,特朗普把戴安娜视为最能显示他身份和地位的妻子,戴安娜紧张地一再征求我的意见,我告诉她‘不用紧张,把那些花直接扔到垃圾桶里吧’,戴安娜听后哈哈大笑”。司各特还称,戴安娜后来告诉她:“我向他(特朗普)表明,如果他继续骚扰我,我便会向他采取法律行动,这才让他死了心,不再继续送花和寄信。”

  “在女人方面,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成功约到戴安娜。”特朗普在戴安娜1997年出车祸去世后写信称。据悉,特朗普在其1997年出版的《回归的艺术》中写道:“我好几次遇到过戴安娜,我不禁感觉到,她是如何感动人,如何让人怦然心动。她用她的妩媚,用她的存在和魅力,点亮了整个房间。她是一个真诚的王妃,一个梦幻般的女人”。看来,特朗普已经完全被戴安娜“俘获”,在特朗普的心中,戴安娜是他的“梦中情人”和潜在的“最佳妻子”。

  不过,在回应这一关系时,特朗普的发言人说:“他们有很好的关系,相互都很喜欢对方,但最终什么也没有发生。”

  据戴安娜前管家伯勒尔所著《王室职责》一书披露,在同查尔斯王子分道扬镳后,戴安娜的社交圈扩大,追求她的人很多。那一阶段,曾至少有9位“男性朋友”同时向戴安娜示爱。这些人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包括律师、政治家、小说家、音乐人、体育明星、企业巨头、大商人和一位曾获得奥斯卡奖的好莱坞演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