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珲春市家庭农场主接受免费“深造”

  • 发布时间:2015-08-18 03:32:0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2015年吉林延边州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农机)培训班开班,来自珲春市三家子满族乡的60名家庭农场主、专业大户将在为期15天的免费培训中,接受专业理论培训和赴外参观学习,并享受后期跟踪服务。

  2015年是吉林省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的第二年,延边州按照国家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管理规定,实行“分段式、重实训、参与式”培育模式,对入选的生产经营型职业农民进行培训。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延边州从培训班课程、师资选聘、教材选购、考察设计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培育计划和严格的管理规定。开班当日,专家分别以《如何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食品安全》为题进行了理论培训授课。金秋水稻种植机械化专业农场负责人武胜说,他很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会重点考察州外种植大户先进的耕作管理技术和配套使用的农机具,力求在提高机械化效率和农业增产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杜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