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调查:长时间工作和拎重物降低女性受孕几率

  • 发布时间:2015-08-17 14: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韩媒17日报道,调查显示,每周工作时间在40小时以上的女性或者经常拎重物的女性,其怀孕的成功率相对较低。

  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员在2010年至2014年期间,针对1793名有怀孕计划的女性进行了调查和分析。

  结果显示,每周工作时间在40小时以上的女性比每周工作时长在21至40小时的女性受孕所需时间长20%。

  每天数次拎重量超过11公斤物体的女性比其他女性受孕所需时间长50%。

  不吸烟、不饮酒的健康年轻夫妇如果尝试“造人”的话,一般需要3至6个月的时间。

  16%的女性在计划受孕后的12个月之内依旧没能成功,还有5%的人在2年后也未获成功。

  结果还显示,值夜班和频繁换班次不会对受孕所需时间产生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