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海下半年需再淘汰1.5万辆黄标车

  • 发布时间:2015-08-17 07:45: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海举行黄标车淘汰工作会议,将加大路面检查频次。

  广州日报讯 (记者何超)今年是黄标车淘汰任务的最后一年。上周末南海召开淘汰黄标车工作会议,会上介绍今年南海需要淘汰的黄标车达3万多辆,居五区之首。按照市下达给南海的9月底完成90%以上的淘汰任务,截至7月底,南海已淘汰黄标车1.63万辆,目前南海的完成率达53%,尚有1.5万辆黄标车未淘汰。

  据介绍,下一步,南海将投入700万元鼓励黄标车淘汰,同时通过对所有黄标车做到一车一档,摸排“车情”,按分类实施淘汰。同时还将加大执法力度和频次,增加路面检查频次,在8月27日开展南海全区统一行动之外,至少每月2次。另外,“10岁”以上的营运黄标车,接下来将列入重点淘汰的对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