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男子旅馆内身亡数日 因客房飘出异味被发现

  • 发布时间:2015-08-17 07:01: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下午2点多,读者朱先生爆料:杭州马市街130号是一家小旅馆,一名男子被发现死在旅馆301房间里。据说已经死亡两三天了,直到房间飘出“异味”,才被客房服务员发现。

  昨天下午2点半,本报记者赶到事发地马市街130号。

  出事的旅馆叫舜杰大酒店,酒店共有6层,店面不大,红底黄字的招牌布满灰尘,应该有些年头了,玻璃门上方安装有监控探头。

  酒店周围聚集不少围观群众,三辆警车停在马路边。不过,酒店的生意好像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仍不断有顾客进进出出。

  柜台后面站着两女一男,看上去年纪大概有40多岁。对于旅馆刚刚发生的意外事情,他们不愿意多说什么。

  “遇到这种事情,真当是倒霉。”一名穿着花衬衫的女子挥着手,将陆续赶到的媒体记者们“请”出了酒店。

  记者注意到,柜台旁边的房价牌显示,这里最便宜的单人间158元。这个价格和同一地段同档次的旅馆相比,并不算贵。

  酒店门口的一位停车收费员说,事发应该是下午2点左右,先是一辆救护车赶到,随后三辆警车也停到了门口。等到警方勘查完毕,担架员才将人从房间里抬出来。

  “人已经死了,是个男的,三四十岁左右。听说,这个人已经死了有两三天了,都有异味从房间里飘出了,才被服务员发现。”这位收费员说。

  大约过了10分钟,一个操着外地口音的中年男子被警察带进了旅馆,“应该是死者的朋友吧。”收费员猜测说。

  记者从该酒店一位房客口中得知,事发房间确实为301房,但门口拉着警戒线,看不到房间内部的状况。

  这位房客说,这家旅馆的内部比较简陋,单人间很狭窄,大概四五个平方左右,刚好能放下一张床,没有多余的家具,热水供应也不太稳定。

  和舜杰大酒店相邻的是一家小餐馆,服务员说,这家店因为临近浙一、浙二两家大医院,生意很不错。住在这里的房客大都是需要长期治疗的病人和他们的家属。

  昨天下午4点左右,警方结束现场勘查。记者从小营派出所了解到,关于死者的身份和死亡原因等,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