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和平集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16 05:52:1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南京8月15日电 (记者蒋芳) 15日是日本宣布战败投降、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来自海内外各界爱好和平的人士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和平集会,共同缅怀30万南京大屠杀遇难者,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参加此次和平集会的海内外代表主要有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夏淑琴、陈桂香,日本“铭心会·南京”第30次友好访华团、日本“神户·南京心连心会”第19次访华团、日本长崎“日中友好希望之翼”第13次访华团的团员代表。

  “吸取历史教训,反对战争与暴力,防止悲剧重演”……和平集会的最后,各界代表共同宣读《和平宣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