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成上海新人拍婚纱愿花六七千元

  • 发布时间:2015-08-15 15:31:18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拍婚纱什么价位的人最多?时下哪种婚纱照风格最流行?日前在第二届全国结婚行业高端峰会上,每月有超过1300万“准新人”登录的国内最大网上婚庆平台大众点评发布了《结婚行业蓝皮书》。《蓝皮书》显示:婚纱摄影还是新人消费的大头,不过奢华风已降火。

  万元婚纱照有需求

  商户价格与用户需求价格并不匹配。目前,新人们选择最多的婚纱摄影在5000-6000元,但现有商户产品价格多集中在4000-5000元;对价格在10000-13000元的婚纱摄影用户也有一定需求,但现有的该价格段商户产品数量较少。

  以京沪等一线城市为例,在其中有30.72%的新人偏好6000-7000元的产品;另外对10000-12000元的中高端婚纱摄影产品需求量新人,占比也高达9.12%。

  韩风热奢华风凉

  韩风劲吹,“思密达”已成主流。报告分析认为,韩式婚纱摄影的走红与近年来不断刮起的“韩流”关系密切。近半年来,韩式婚纱摄影商户比例上涨了8.1个百分点,渐成行业主流。反之,奢华风的婚纱摄影商户比例则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此外,结婚旅拍也成为了爱玩小两口的热门选择。不少京沪一线城市的新人选择去外地进行婚照拍摄,尤其是三亚、厦门、巴厘岛等热门旅游城市,结婚旅拍这一新兴子产业也伴随而生。报告统计,厦门、青岛、大连三地的婚纱摄影用户中,外地用户占比均超过25%,远高于其他城市。胡晓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