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15 02:29:38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冯雷)据第十九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消息,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本届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河北廊坊举行。交易会将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在前18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努力打造成更加市场化、更加规模化、更重时效性、更有影响力的农业项目和农产品交流平台。

  本届交易会将有26个国家和省市的代表团超过千家的企业前来参会。交易会除了大型连锁超市还将有知名电商的加盟。无论参会单位、人数、展览面积还是参会单位质量,都远远超过以往。交易会内容包括国际现代农业发展峰会、廊坊休闲农业嘉年华、涉农金融产品推介对接会等重点活动近20项。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