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泰天境花园接受“2万元抵8万元”优惠登记

  • 发布时间:2015-08-14 14:32:2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位于黄埔广汕公路与九龙大道交会处的中泰天境花园销售中心及样板房首次开放。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楼盘预计9月开盘,带精装修售价为8200元/平方米起,现正接受“2万元抵8万元”优惠登记。

  开发商介绍,开放当天到场市民过千人次,大部分是以家庭为主的看楼客。产品包括50-124平方米的一房至四房,户型设计方正。沿九龙大道,项目周边有合景天峻、万科幸福誉、腾飞园中新里几个在售楼盘,售价为7500-9500元/平方米;此外,还有即将发售的广州绿地城。

  中泰天境花园附近有金坑森林公园、油麻山森林公园。北侧的镇龙板块有中学、小学、幼儿园、菜市场、医院、银行、超市、餐饮等生活配套。项目规划有幼儿园、3万平方米的社区商业中心、风情商业街等。

  (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