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格达爆炸袭击死亡人数上升至53人

  • 发布时间:2015-08-14 10:43: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开罗8月13日电(记者韩晓明)巴格达消息:当地安全部门称,伊拉克首都巴格达13日清晨发生的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53人,另有15人失踪,超过100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一名巴格达安全部门官员表示,一辆载有爆炸物的卡车当天清晨在巴格达市中心的一处集市被引爆。袭击造成的100多名伤者中有部分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爆炸还导致集市上多家店铺以及附近的车辆遭损毁。

  爆炸发生后不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通过网络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袭击。他们声称,这辆装满爆炸物的卡车成功通过了巴格达市内多个警方设立的检查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