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天津人关注爆炸事故 20余国侨胞发电慰问

  • 发布时间:2015-08-14 10:01:00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内容提要: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天津市侨务部门陆续收到加拿大、美国、荷兰、瑞典、意大利、爱尔兰、香港、法国、南非、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个海外侨团、近百名侨领、侨胞特别是海外天津人、侨团及在津的侨商侨企和侨界人士通过多种形式发来的慰问信、慰问电……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滨海新区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事故发生后,天津市侨务部门陆续收到加拿大、美国、荷兰、瑞典、意大利、爱尔兰、香港、法国、南非、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个海外侨团、近百名侨领、侨胞特别是海外天津人、侨团及在津的侨商侨企和侨界人士通过多种形式发来的慰问信、慰问电,对事故的发生及抢险救援进展表示深切的关注,对事故中不幸遇难人员及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对公安消防战士表示崇高敬意。

  据了解,众多侨社侨胞采取多种形式,有的提供当地酒店和交通工具无偿服务、有的组织人员无偿献血,有的开展募捐活动,有的提供志愿者,助力支持抢险救援工作。

  对此,天津市侨办对广大海内外华侨华人、归侨侨眷给予这一事故的深度关切和积极支援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中国官方发布的信息,传递正能量。海外侨界朋友如果在津有亲属或企业单位,需要协助了解受事件影响的相关情况或提供支援,请与天津市侨务部门联系。海外侨界朋友如有提供物质支援或资金支持的,天津侨务部门将协助办理捐赠事宜。

  联系人:对外宣传联络处 马长松 86-22-20300658 13920116691

  侨政处(捐赠事宜) 宋洁 86-22-20300651 138213426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