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君乐宝获行业多个重量级奖项

  • 发布时间:2015-08-14 07:33: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首席记者 范玉蕾)记者从君乐宝乳业获悉,在8月10日至12日举办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一次年会暨第十五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上,该公司凭借多年来为乳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受到多方认可,在会上被授予“优秀企业奖”“技术进步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自1995年6月6日成立至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已走过了20年的历程。20年来,中国乳业取得了快速发展,各项法规、标准和政策迅速完善,行业集中度大大提高,乳业信誉和消费者信心不断提升,国产乳制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大大增强,中国乳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君乐宝以实际行动为中国乳业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目前已发展成为我省最大的乳制品企业,2014年营业收入达到50亿元,旗下婴幼儿奶粉、每日活菌、开啡尔等明星产品畅销全国,深受消费者欢迎。本届大会上,君乐宝总裁魏立华荣获年度“杰出企业家奖”;君乐宝乳业荣获“优秀企业奖”;君乐宝“国产功能性乳酸菌生产关键技术集成及产业化应用示范”项目,荣获“2015技术进步奖”;君乐宝旗下纯享益生菌风味发酵乳、君乐宝白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开啡尔巴氏杀菌热处理风味发酵乳三款产品,成功摘得“2015年优秀新产品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