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心歌手乐手大赛系列活动关注青少年健康

  • 发布时间:2015-08-14 02:32: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8月7日,由中国民族器乐学会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爱心企业家联合会、香港大众慈善总会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爱心歌手乐手大赛系列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据中华慈善总会第三届荣誉副会长张倩玉介绍,“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系列公益活动包括举办爱心歌手乐手大赛、发行爱心特辑、组织公益演出等一系列活动,并将把部分利润所得捐赠用于中华慈善总会关爱青少年健康项目和关爱女性健康项目,希望为广大处于困境中的青少年和女性送上一份关爱。同时,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中华乐坛挖掘新人,为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在大赛中积极挖掘和塑造更多的爱心明星,发动和鼓励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支持慈善、参与慈善,共同为慈善事业尽己之力。

  在发布会上,与会领导向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香港金米莱集团、辽宁天麒玉器集团、深圳市俊佳豪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扬航食品有限公司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牌匾,并接受了辽宁天麒玉器集团、禹州市华艺钧窑有限公司,以及书法家左湘铭、吴文恭等爱心企业和个人的现场捐赠。著名歌唱艺术家耿莲凤、胡月、吴娜现场倾情演唱,用实际行动向大众传递艺术的真善美。(赵英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