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国际 在业内首次披露排放数据

  • 发布时间:2015-08-14 01:00:2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13日,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在京首次对外公布运营项目排放标准及环境管理信息,这也是业内首家披露排放数据及环境管理信息的企业。该信息公布将分“四步走”,最终在2017年1月1日起实现按小时在线公示,而且未来还将从垃圾发电项目扩展到生物质发电、风力发电等其它项目。

  具体时间表是:第一步,2015年8月13日,在光大国际官网公开集团辖属运营生活垃圾发电厂(共12家)的环评批复,2015年1月至7月各项目公司烟气、渗滤液出水水质、炉渣热灼减率当月检测值最高值、最低值以及飞灰稳定化后的检测结果;第二步自2015年9月10日起,将按月公布核运营项目的烟气、渗滤液、炉渣、飞灰各项指标的每月检测值。第三步,自2016年7月1日起,将按日公布各运营项目的烟气、渗滤液、炉渣、飞灰各项指标的日检测值。第四步,自2017年1月1日起,将逐步实现按小时公布运营项目烟气排放指标的小时均值,做到在线公示。

  而就在前一日,光大国际公布了上半年业绩,纯利由去年同期8亿元上升24.73%至10亿元,成功取得14个新项目及1份新签署补充协议,总投资额约40亿元人民币。连同现时35个正筹建的项目,集团在建及筹建项目共有50个。光大国际行政总裁陈小平表示,公司现时在建及筹建总投资额达170亿元人民币,不论工程或合约数量都是创同期纪录。

  据了解,截至2015年6月30日,光大国际已经落实环保项目共134个,业务分部在中国的江苏、山东、广东、安徽、浙江、海南、湖南、河南、四川、北京、山西、陕西等省份,海外地区包括德国及新加坡。“下半年项目进展会比较快。京津冀是公司下一步市场开发、投资的热点区域,希望尽快可以在此打开局面、推出项目。”陈小平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