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猪肉制品引发沙门氏菌疫情 已有134人感染

  • 发布时间:2015-08-13 10: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联社8月12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近日爆发沙门氏菌疫情,目前已有134人感染。

  据报道,此次沙门氏菌疫情与猪肉制品有关。调查人员在华盛顿州格雷厄姆郡的一家屠宰场发现了感染源。

  目前,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防治中心已经和华盛顿州卫生部门一起对此次疫情展开调查。当地卫生部门建议民众将猪肉彻底烹饪后再食用。

  报道称,目前华盛顿的10个郡县都出现了沙门氏菌疫情,其中国王郡的患者人数最多,有84例。

  当地卫生官员称,大多数患者是因为食用了私人宴会和餐馆的烤猪肉而被感染的。沙门氏菌感染会引起发烧、肠胃不适和呕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