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边野古搬迁支持者:美直升机事故发生在最坏时刻

  • 发布时间:2015-08-13 08: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日美报道,一架美军直升机12日在冲绳县附近海域发生坠落事故。这是日本政府同冲绳县就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至名护市边野古问题刚要开始磋商前发生的意外事件。对此,冲绳县内支持边野古搬迁计划的人也表示担忧,认为事故发生在“最坏时刻”,“离普天间问题的解决越来越远了。”

  自民党冲绳县支部联合会一名支持边野古搬迁计划的干部指出:“差一点就要给县民带来损失了。这对处在请求冲绳县接受边野古搬迁计划立场上的政府而言,事故发生在最不希望发生的时刻。”

  同时忠言相告称:“驻冲绳的美军接连发生的事件事故将使普天间问题的解决越来越远。希望美军多一份紧迫感。”

  一名自民党议员则主张称:“这起事故再次让人感受到(四周为居民区的)普天间的危险性。为了尽早关闭普天间,有必要推进边野古搬迁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