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倍回家乡为父扫墓 因安保法遭批"身心俱疲"

  • 发布时间:2015-08-12 09: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近日起开始夏季休假。本月12日,他将离开自己位于富士山下的别墅,前往自己老家的山口县为其父亲扫墓。

  日媒称,由于新安保法案遭到日本在野党和多数国民反对,安倍最近“身心俱疲”,还有周刊指出他曾在办公室发生呕吐。10日,安倍结束工作进入夏休,并于当晚和夫人、秘书等一起来到富士山下的别墅静养。

  12日,安倍将前往其老家山口县,当日下午前往山口县政府与该县知事村冈嗣政会面。晚上,安倍将前往下关市,出席自己后援会的聚会,随后将参加当地神社的夏日节庆活动。此前,安倍在今年7月26日和本月2日曾两次进入山口县访问。

  之后,安倍将于13日前往长门市,祭扫其父亲、日本前外务大臣安倍晋太郎之墓。14日,安倍将返回东京,发表战后70周年谈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